新手注册网店为推广和产品发愁?大虾朋友们帮帮忙!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去年注册了网店,本来打算做男士用品,手表,皮包,和皮带之类。后来在淘宝转了几个月,发现同等的货物大虾们的价格比我低了很多,问几个店主,都爱理不理的,呵呵,索性最后就把上架的东西都给撤下来了,没坚持到最后。也认识一个朋友,光做烟斗就可以了,把实体店交给老婆打理,自己干脆就只管网店,把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网上,甚至连逛街的功夫都没有,大部分生活中所需要的东西都来自淘宝,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我要买”,“我要卖”。每次跟他聊天总觉得在淘宝的世界里很爽。 刚注册这个店的时候,难免会有些懒惰的想法和简单的想法,觉得就是自由自在的做老板,天天在家里就可以赚钱,不用朝九晚五,也不用跑到外面,点点鼠标就行了,真到了开始做的时候,发现很多问题在我自身上都是空白,店铺的推销,和产品的选择,市场调查,和自己产品的市场定位都是一个一个我面临的严峻问题,包括店铺信誉和流量?我不太懂,但是这次一定会坚持到最后,有很多成功的店主都在这个社区里晒了自己的成绩和心酸,所以我很想假如这个行业里,先做网店,争取实体能在网店之后开起来,但现在有些头疼的时候。 今天来到社区里,主要是学习和观摩,希望各位大虾们不吝赐教,能给小弟一些好的建议,我只是一个在淘宝购物没有超过十次的顾客,想变身成一位店主,现在有一个实体的男士用品店,朋友在做,所以想先从这个产品上上手,摸摸淘宝的市场规律,看看到底要怎么做,怎样把店做起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注册网店为推广和产品发愁?大虾朋友们帮帮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