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开店的小感动- 没有钻,但是有心

大学毕业已经两年,两年时间一直在马来西亚工作,算是外派,混的还可以, 工资待遇还可以,而且人际关系相对简单,人也还是跟学生年代一样单纯, 但是总觉得没有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自己到底将来要做什么这个问题困扰着自己, 但目标之一就是发财 哈哈! 平时在淘宝上逛多了,有一天突然产生出自己开店是想法。于是在网上先收缩了各类信息,包括开店程序, 店铺起名,店铺定位,及装修等等, 然后趁着休假的时间在广州、深圳转了一个星期找货源,可以说是人生地不熟啊,只能按照网络上的介绍, 什么广州白马、沙河、十三行、站西、深圳虎门,总之去了很多地方,经过反复观察总算有点眉目,于是开始下手, 投资真的不算少啊。 大包小包的货物入手之后,申请账号,拍照, 店铺管理,忙得不亦乐乎, 终于在10月1日国庆节这天开业了。 还偷偷在QQ 签名上写到“小店开张,举国同庆”,(不好意思像是流水账)

说明一下,我可不是一个人哦,我有一个好搭档,我的姐妹。

开店之前,最担心的问题之一就是信用太低, 产生YY无人问津的情况。 但是当有人第一个敲响我们大门的时候,内心真的充满的喜悦和感激。 衷心的感谢这位朋友***2121(应该是不方便写全称),这个朋友能够不嫌弃的我们信用低,店铺装修不漂亮,而且没有漂亮的模特。正是这次成功交易,增加了我们的信心, 有了前进的动力。再次感谢所有关注我们,支持我们的亲们, 及我们的亲人和朋友! 我们在一直努力,而且会做的更好。敬请大家期待。

现在小店开张一个半月,马上就升三心了,算是不错的成果了(做实物毕竟不比虚拟升级的快)我们要的就是脚踏实地,用心做店,真心真意的对待每一位顾客,让顾客开心购物。 我和我的搭档会继续努力,推出更多很好的YY 和服务。(真个是表决心呵呵)

开店这么长时间, 自然有一些感悟和小小的经验, 但看到论谈上那么多好帖子, 我就不献丑了,只有一点想对跃跃欲试开店的朋友说“想做什么时候都不晚”。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帖子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刚刚开店的小感动- 没有钻,但是有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