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我们一直在努力

在淘宝网上开店一直是我所期待的,记得第一次接触淘宝是姐在网上买了几件衣服那时开始的,从那个时候在淘宝上开店都在我心里形成了,可是那时自己还没有电脑,也没有淘宝开店的经验,所以一直只能把这个想法放在心里没有去理会。

直到今年我遇到了一个同事她懂这一方面的,向她学了一些经验也知道开店要具备一些什么,狠下心来买了一台笔记本来学习开店,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挺顺利的,认证就只用了一天的时间都搞定了,但是密码太多了,害得我几次都搞错了,脑袋都搞晕了,还有一次更严重居然输几次都输错了害得网上银行都被冻结了,吓死我了,去银行几次才把密码解了,后来才学聪明拿本本来把名称和密码记住,其次就是货源啊,对于女装这方面我还是挺了解了,所以就选择了女装,找了好多家都怕被骗了,呵呵……最终还是找了一家有保障的。就这样我的小店于十月份开张了,你们不知道开张那一天晚上都不着觉,心里那个兴奋啊,到处打电话发信息给我那些朋友说,真的是疯了,呵呵……(我想大部分刚开店的卖家都是我这样的心情吧),之后的几天我把自己差不多都交给了电脑了,回家的每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连吃饭有时都会在电脑旁吃,晚上都是十一二点才睡,一听了“叮咚”的响声都会很激动,虽然有时只是广告也会如此的紧张

在过去的一两个月里虽然小店冷冷清清的,但是我并没有灰心,我也一直在坚持在努力,我相信那些钻、冠的卖家也是这样过来的,有付出才会有回报,依然想信明天会更美好!

第一次发帖,心情还是有些紧张的,改了又改,如有错别字请大家多包涵。

在此祝各位卖家身体健康、生意兴隆!

一起加油哦支持,相信你会用心去经营你的店。加油!加油!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我们一直在努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