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丰满女人的五大好处

一、 丰满的女人皮肤好。丰满的女人哪个不是皮肤有弹性有光泽,脸上红光满面桃花一样?皱纹被吹弹可出水的皮下脂肪全都撑开了,光滑的脸哪能有皱纹落脚的地方?不象干巴巴的瘦女人皱纹过早的爬上了脸。

二、 丰满的女人心态好。所谓心宽体胖嘛,心情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不用为了保持身材,这不敢吃那不敢吃看着美食咽口水,而是尽情享受美食,活着就图个开心健康不是!

三、 丰满的女人招人爱。“温香软玉抱满怀”这句话就是形容男人怀里抱着的是个丰满女人,反正没听说过“瘦骨嶙峋抱满怀”一堆排骨抱在怀里,铬的人肉疼,哪还有心情怜香惜玉呢。男人你自己回答,半夜醒来时你希望看到旁边一骷髅似的人吗?

四、 丰满的女人有亲和力。招人喜欢,连孩子看见都对你笑。丰满的女人让人看上去就有安全感就想依靠,给人感觉这个女人很可靠。老公带你出门都倍有面子,水灵灵的女人谁不喜欢呀!

五、 丰满的女人如果想要小宝宝了,不用象瘦女人似的去增肥,因为瘦女人不容易怀孕。我看见有的瘦女人为了怀孕,海吃海喝希望多长点肉,调节好身体状况,不象丰满的女人想要宝宝随时都可以,也不用担心自身的营养跟不上。

丰满女人的好处还有很多,暂时就说到这里吧,文中所说,相信拥有丰满女人的男人都深有体会,别的不说,就咱拥抱爱抚的时候,那个手感,啧啧!好的没法说!嘿嘿!所以,那些拥有瘦女人呢的男人快给你的女人催催肥吧!

支持一下!新开的小店有婴儿洗护用品,婴儿游泳池,婴儿纪念品,欢迎来小店逛逛,会有惊喜哟!http://shop35888745.taobao.com/呵呵 支持下楼主了 写的不错啊
更多精彩内容:好处 五大 为了 还有 希望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丰满女人的五大好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