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该好好检讨下呢

小店开了有一段日子了,先开始做的是虚拟充值,开了一阵子觉得利润好低,充值软件又没人来代理,考虑后决定卖童装了,因已经有个快一周岁的宝宝,对童装多少还是了解的。考察了一段时间,找好货源后,就开张了!!!

今天中午有个顾客上门了,可把我激动的呀,顾客很会砍价,最后价格也谈下来呢,就等着下单了,顾客就先拍了一部分商品后,说还有一笔要下午拍下,因为她卡里现在没钱了,我说好的。结果等下午的时候,我发现顾客把交易取消了。可怜啊,不知是什么原因就跑单了。不知是不是回答的速度不够快呢??还是其他,价格已经给她优惠了,唉~~~~,我也不知道原因呢,当时又要管11个月大的儿子,手忙脚乱啊,当全职妈妈不容易啊,今天中午吃饭都很晚了!!!!

上一篇:累积自己的理想  下一篇:我要笑着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是不是该好好检讨下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