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笑着坚持

做坚强的自己,让自己笑着坚持。

我以为开网店只是我的头脑一时发热,当经过这些日子的经营后,我开始喜欢上了这项工作,虽然很累,虽然生意少的可怜,但是我心中却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满足感,因为我从中知道了不管做什么是都需要努力,都需要坚持。我高中班主任说过的一句话至今让我铭记,他说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是不付出肯定就没有回报,只要认准了自己想干的事,努力地向前走就行了。

人的一生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烟花一刹那,因此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努力拼搏,或许你的能力换不回你一个满意的结果,或许你会沮丧,会痛苦,但是哭过之后一定要坚强的站起来,笑着走下去

有时候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努力了,只要你对你认为对的事坚持了,当走到人生尽头的时候,你会笑着对自己说,我不后悔这世界我曾来过。若果有来世我还会选择笑着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要笑着坚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