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蚂蚁的求助!

这些天把我急的象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哦。流量这么低,我是又搞特价,又搞1件包邮,--------。看着那么低的流量,不知道怎么办好啊?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啊?

多在这里混混,慢慢的也就会了!!刚开始都这样!加油!

是呀

一个不错的交流和学习的场所

大家一起努力和进步

顶顶顶

做推广啊。我家的流量也很少的。我还提供现场视频看货呢。因为我的货就在店里,我开了实体店,都没人来看

你们多是网路高手啊,我是连字也不太会写的,我该怎么不会很快震亡的吧

我也是新手上道,幸亏本店还有人引导,不然会更搞不清,但现在都半个多月了,还没人光顾。淘宝真的有那么难吗?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也是啊 不知该怎么办 你有没有开 直通车啊

我也是新手哦 一起P 个新天地 啊

办法没有!流量低 我也面临这样的问题!

深有同感,每天刷信誉的多如牛毛,难得见一真正买家!!

都这样,急不来的

我的词表怎么下不下来啊

我的店也是,东西都快亏本卖了,可为什么就没人买呢加油呀!有需要帮助的找我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只小蚂蚁的求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