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心得】小小卡片打动顾客的心(申精)

我的小店,已经开了一年多时间了,只能算略有点成绩。今天就一点个人的服务心得与大家分享一下。

淘宝上做同一品牌、同种产品的卖家何其多,如何让顾客在众多同类产品中选择我的?我认为除了价格和质量之外,服态度也是很关键的。淘宝是一个购物平台,它是以卖家和买家组成的,必然会存在人情世故,在淘宝的创业路上,人际关系的维护是难点和重点。

想交朋友,就要先为别人做些事——那些是需要花时间体力去体贴、奉献才能做到的事。

我的小店,从小小的感动开始、、、起初顾客很少,好几天才卖出一件宝贝,当第一个交易成功的时候,我不禁开心的跳了起来~为了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就写了一张卡片与宝贝一同寄出了,那位顾客收到之后表示非常感动,主动通过旺旺与我联系,还说以后买东西首选我家~听到这话,我想每个做掌柜的都会很欣慰吧~

欣慰之余我想到,如果我能这么打动每一位顾客,是不是就能保证一定数量的回头客了呢?之后开始,每一位顾客的邮件里头我都会亲手写一张卡片放进去,有时候一天要写上好几十张,手都写抽筋了。卡片的内容也是千差万别的,我不喜欢写一些:“谢谢您的购买,欢迎下次再来”等形式性的广告语,有的我会写笑话,有的写人生格言,有的写生活常识。想着顾客们拿到宝贝看到卡片的时候会露出的微笑,我都觉得好幸福。

同时,我也没忘记快递员,每件包裹上我都会标注‘轻拿轻放’等提示语和对快递员的感谢语^^ 这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在慰劳快递员的同时,顾客也会看到,顾客们会感觉到我的细心和诚意。久而久之,我的顾客多了,同时回头客也多了。

一个人事业上的成功,只有15%是由于他的专业技术,另外的85%要依赖人际关系、外世技巧。软与硬是相对而言的。专业的技术是硬本领,善于处理人际关系的交际本领则是软本领。

写卡片不难,难的是能不能持之以恒,一天100件的时候也能细心地有诚意的写下去,一点一点打动顾客的心,就离成功不远了。

沙发不错哦~淘宝毕竟是服务行业

对啊 其实有时候就是因为很小的一点

就因为那么一小点你就可以踏上成功的第一步,但是往往很多人会忘记或是忽略那么一小点,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吧

追梦觉得这些方法很好,值得大家借签

真好的帖子啊,呵呵,学习了哦,我是卖包的,本月冲四心,看过很多的卖家都说要用心意卡片,看来这招真的蛮管用的,学习了哦,呵呵淘宝内部资料,联系q765550832索取很好很详细的帖子,我很认真地把它全部看完,说真的,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受益非浅,在此再次感谢楼主的坦白分享,才让我有机会学到这么多的东西。想在淘宝这个大平台生存下去,离不开努力和坚持,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付出是没有收获的,做卖家就要承受常人所不能承受的艰苦,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肯定得有自己的特色,产品没有特色就要在服务上跟上,用自己的长处来弥补不足,得学会忍耐寂寞,而且还要学会销售技巧,还要学会自己推广。这不是单凭满腔热情就能取胜的。不过既然选择做淘宝了,就必须有良好的心态迎接淘宝给我们考验

真可谓是细节决定成败

有时候我们不用做多少

只要在细节上注意

那么就会打动客人的

呵呵楼主很厉害

加油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心得】小小卡片打动顾客的心(申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