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的日子

我北漂中的一员,我淘宝中的一足,我是谁,一个靠淘宝生活,在北京漂泊的一份子,希望同是北漂的你,有时间进我店铺聊聊我们北漂的艰苦岁月,我们的幸福生活。

现在经营这个店铺也许显示不了什么,但我们都在为我以后的路打下基础,为了心中的梦去追逐,不想一辈子给别人打工,我有自己的理想,我相信自己,为了自己和亲人,努力,永不言弃!!!共同努力,路是我们自己选择的!相信我们自己能行的!

支持5楼,我相信你的愿望会实现的

支持自己,支持我的店铺,我相信我的店铺生意会更好的。

马云语:短暂的激情是不值钱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赚钱的-激情点亮前进的道路,每一个店家只有手举激情的火把,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下去,最终才能到达自已梦想的彼岸。

这么多看帖的,怎么没有几个回帖的呀,雁过留声吗?

请路过的六个脚印

身材不错,衣服也不错,同是北漂沦落人。好身材,好衣服。雁过留声,人过留名请路过的留个名字再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北漂的日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