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奋斗】在最困难的时候,是放弃?是坚持?

一:初识淘宝

接触淘宝是08年的时候,我是玩电脑的时候无意间进入淘宝首页的,觉得淘宝好玩,就注册了一个账号,就是现在这个账号,当时我花了30分钟来逛淘宝,我也喜欢买东西,但是重来没有在网上买过东西,我本来打算做网上买东西,可是我一个同事给我说,网络上的东西看的见,摸不着而且质量也不知道怎么样,叫我先不要买,先看看再说,开店就更不要说了在当时的我,根本都没有想过要开店,就是一心想着去实体创业,却忽略了网络这一块,我真的好笨,我为什么总是后知后觉,如果那个时候开店,我想应该做的还不错吧

二:淘宝创业

说起创业,我很久以前就有这个想法了,只是苦于找不到合适的项目,加上自己的钱本来就不多,创业一定要有足够的本钱,最少也要几万块钱,现在的几万块钱创业根本都不算什么,不管是开一个店铺还是什么的没有10几万或者几十万根本都是没有办法做的,于是今年3月份的时候想起了我在淘宝注册的账号。于是我就再次走向淘宝,让我了解淘宝以后,才有了在淘宝创业的想法。我当时只是做过些简单的调查就盲目的开始创业了,我选择做的虚拟,选择做虚拟觉得不用的人在电脑旁边守着,都可以赚钱,当时候我还在上班,只是觉得我刚刚开始做,先做做兼职,觉得做虚拟很适合我,而且信誉来的很快,等有一定累计的时候在做全职,我根本都没有想到,我们做服装根本都没有时间做兼职,所以我毅然选择做全职淘宝,,放弃我的工作,决战淘宝,想在淘宝拥有一席之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三:淘宝困难

我六月份辞职以后,我发现选择做虚拟实在不是我想要的,我本身就是打算做服装和化妆品,于是在7月初的时候有选择做女装,因为我喜欢女装,可是事与愿违,生意 也不行,我经过了许多的努力,虽然有了一些起色,可是我还是保证不了自己的温饱问题我七月份、8月份都没有什么生意,9月份都非常的少,我的积蓄已经快要花完了,已经算是坐吃山空了,下个月的房租,水电,宽带,手机话费,我都不知道去哪里找,我现在真的很烦恼,不知道还是不是应该在坚持下去,如果不坚持,我离梦想越来越远,以后也没有机会在做下去,坚持,我的生活又该怎么保证,又该怎么继续,我真的很矛盾,希望大家帮帮我,我到底该怎么办,如果是你,你又该怎么办,又该怎么继续下去,是坚持还是放弃呢?

这是我的照片,大家不要拍砖哦

这是我们拍图片时候拍的,长的一般,大家不要拍砖0

这是我穿女装拍的图片,我做模特,老大拍的,不要笑我哈

个子不高,是老大硬要我穿起来拍

这也是穿女装拍的,我不敢上传多了,怕被拍砖

大家帮忙想一下办法我觉得你这样是不行的,如果一直没有生意呢,你要怎么解决自己的衣食住行呢,我的看法是:上班还是要的,我们现在刚开始做淘宝,想马上就赚大钱那是不可能的,要慢慢来,先培养客户源,所以我觉得你这种情况做兼职可能会好一点!@!

赚不到钱啊 信用积分又不能当饭吃

盼望自己快点有个钻 希望成钻级后开始赚钱

谢谢你的指点,谢谢你的提醒,我会考虑的

一定要坚持LZ得坚持啊

也常常想着要放弃淘宝,但是没有淘宝的日子感觉不自在,所以我还在坚持!

坚持就是胜利如何坚持大帅哥一个 支持一个

我现在不知道是坚持还是放弃,就真的很纠结很纠结!

今天10/10/10(10年10月10日)是百年一遇的「十」全「十」美的好日子,在此,我祝大家及家人:生活十全十美,工作顺顺利利,感情甜甜蜜蜜。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希望朋友们给我一点建议,谢谢

哎 自从我开店以来 我也经常有这样的疑问 我是坚持呢 还是放弃 可身边的朋友都会给我说 一定要坚持, 所以我也坚持下来了啊 不是有句话:坚持就是胜利,我们一定要加油 楼主你也要加油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奋斗】在最困难的时候,是放弃?是坚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