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消保的第一天,我卖了4件衣服

加入消保的第一天,我卖了4件衣服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连做老板的梦都没有的人,我想肯定是他的父母已经为他做了所有的一切。不过,中国有一句古话,富不过三代;要么,这个人本身就是一个低能者。在此,我送大家一句话,什么都可以没有,唯独不能没有梦—这个梦,要一直到老。可以没做老板的梦,但至少要有做梦的天真,哪怕是光怪离奇的。 在这个就业艰难的年代,毫无疑问,淘宝向打工一族和弱热群体伸出了援助之手。一夜间,她圆了许多人的老板梦。诚然,在淘宝,说什么一下成为百万富翁,可能他爸是李刚——不是吹的,但别人会非常质疑。但是,如果你诚信,脚踏实地地一步一个脚印,在一年或两年后积累到一定的固定顾客,我想,人性都是相通的,你向别人敞开了真诚的胸怀,别人也会温暖着你的,所以,现在的你,就要为以后做准备—时刻准备着!!!一切,为我们的梦想出发吧!!自从我做了淘宝,有许多人问我,淘宝网交易信得过吗?实话说,现代人如果连基本的网络购物知识都不懂,(可怜,许多人竟然没用过支付宝,但不用说懂支付宝)他们以一惯的思维,去怀疑着所有。他们不懂得淘宝里的支付宝就是为了让人们更诚信安全的交易,真是太可笑。在此,我向刚涉足淘宝的人,以淘宝工作人员的身份说一下支付宝的流程。您拍下宝贝后,把钱付了,但我们卖家不能马上收到您的钱的,需要等您收到货后,觉得您购买的宝贝还不错,至少卖主没有骗你,你确认了这笔货,卖家才能拿到这笔钱的,所以,让我们支持支付宝,支持淘宝!!! 我之前做虚拟的,现在改为做服装,实话说,网上的服装成千上万,我真的不是很有信心,尽管我曾是一名教师,一直以一个文人的世界去看这个世界的。然而,我不是想试试,因为,我觉得自己很懂服装。然而,一连几天,前来光顾的人渺渺无几。尽管,我把服装的价格压得很低,几乎每一件每一件都是几元几元地赚…… 后来我的朋友告诉我,想要在淘宝上好好发展,就要申请消保,买家才能放心地购物。不就交一千元押金嘛,何况还有得退。舍得的意思就是要有“舍”才有“得”啊,就像做人一样。于是,我申请了加入消保。完全意想不到的是,申请消保的第一天,我竟然做了4笔交易,也就是说,卖出了4件服装,虽然赚的钱不多,第六感觉告诉我,他们以后还会来我店买衣服的。这个晚上啊,我做梦都在开网店,在和别人聊旺旺啊。在此,我也想诠释一下消保,许多买家并不了解消保的意思,消保其实就是对消费者的一种保障,有了这种保障,你就完全不必担心这家是骗子, 或诚信度不够,因为有淘宝担保。正因为有了担保,所以加入消保的卖家是非常地小心翼翼,生怕质量等方面出一点点小差错。试想,如果不是为了以后的长期发展,何必加入消保呢。所以,请相信消保!!!有 了淘宝的承诺,有了支付宝的保障,有了消保的担保,你还犹豫什么,购物,就来淘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加入消保的第一天,我卖了4件衣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