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为什么就不相信?

我首先表明,我刚刚开店是靠虚拟做起的,开店也一个多月了。苦心经营终于到了钻,就想着准备转行做实物的,因为新店刚刚开始没有任何信誉是很难起步的,所以我就开始选择先从虚拟的做起,因为这样可以先学习,怎么开店、装修、推广、谁都不想自己一下子就投入很多成本开一个淘宝店,要是万一亏了呢!谁都说不准,所以我就先做虚拟这一行,通过自己的经营的一段时间,我学到了很多,而且自己的努力付出也得到了回报!终于到了我梦寐以求的钻石,我就开始想,光靠做虚拟的也不是办法,选择开虚拟店的有很多,竞争压力也很大,所以我就做我自己喜欢的行业“家居用品”于是我就开始转行做家居用品。

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装修店铺快了很多,也有一定的审美观,所以花了2天时间的构思,1天的时间装修达到我比较满意的效果。(我不是装修高手,我只是一个新手,可能有很多人装修店铺都不需要几天的时间,也许有的高手几个小时都可以搞定)把我心爱的商品全部都上传上去之后,就等着生意上门。

终于在一天的下午有一个买家看中了我店铺里面的一套床上用品,就开始和我谈论购买协商事宜,突然买家来了一句,你到钻原来都是卖虚拟的,我想她肯定是看了买家给我的评价。我看了之后我就如实回答她“是的,我刚刚开店是做虚拟的,但是我也是诚信经营的,到钻也是通过我的努力得来的,亲;你可以放心购买。”买家看了之后回了一句“不买了”。看到着三个字之后我的僵在电脑旁边了,有一种想哭的感觉,我一没有偷;二没有抢;三没有骗。凭什么就看不起做过虚拟的?我的店铺钻石没有任何的虚假;我的好评率都是很高,为什么一说是做过虚拟就不选择我的店铺,否定了我的店铺不合格呢?这一件事情一直都深深的烙在我的心里,无法抹去。有时候晚上做梦都会想到这件事情,现在只要开着旺旺都有些的害怕,因为我害怕下一个买家说我刚刚开始是做虚拟的再会否定我店铺的肯定。几天的时间考虑我终于鼓起勇气在论坛里说出来,我想跟更多的买家说,我是诚信经营,不存在欺骗,更不会是骗子。我更想让自己心爱的店铺能够得到更多的人的支持和光顾。因为我做为一个卖家来说,更需要买家的相信和肯定,这个才是我最需要的,才会使我更加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诚信经营;为什么就不相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