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塑料气味哪里来

气味包括3方面.   1、稳定剂及添加剂的气味   2、氯乙烯本身单体的气味   3、加工时温度过高过塑的气味.   以上三方面的解决方案是   1、选用味道比较轻或没有味道的稳定剂或添加剂(但往往会增加成本)   2、选用好的PVC树脂粉(配方体系也很重要)   3、合理、正确设设置和调整加工艺和温度 。因为我自己就是在卖这个PVC塑料厂品,所以对这个有所了解。一般的塑料厂品多少都是有点味道的,但我们的浴室防滑垫就很少有这种怪怪的味道,因为我们用了上面三层工序。PVC全新的容易有点味道,一般买家买回家洗一下,放个两三天透透气,基本就会没味道。但我们店的厂品基本上可以省了回家洗一下这道工序,这样太麻烦你了,有时间可以到的小店看看。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用新的塑料加工,刚做出来的时候气味会重点,如果用旧的塑料做,气味会小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PVC塑料气味哪里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