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看的大家都懂的!

1. 佛曰:该出手时就出手

悟空:不知,如来佛祖这次找我来有何贵干?

如来:悟空,这日子好久没见,有点想你了。

悟空:佛祖,您说这话说的我有点冷了。

如来:悟空,冷就多穿点衣服,话说猴子应该不怕冷的,为何你会冷?

悟空:佛祖,您到底找我什么事,有话就直说啦,不要转移话题了。

如来:你这猴子急什么,且听我慢慢道来,最近听说天界都在玩股票,你可知道?

悟空:知道啊,怎么佛祖你也兴趣玩股票?

如来:悟空,可见你对这股票没兴趣?

悟空:我玩那做什么,可以吃还是可以玩呢?况且股票是什么东东,罢了罢了,这么多人都去玩了就足够了,反正也不差我一个。

如来:怎么可以这样自暴自弃呢,你不是想吃和玩吗,你可以去爱财部落上面玩玩模拟股票,说不定你一玩就会爱上它了,猴子,你一向不是很听我的话吗,去那里看看,长长见识也好的。

悟空:好吧,佛祖,这回看你面子上我去爱财部落上面看看哦,老孙去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进来看的大家都懂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