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淘宝短短时间赚房子赚车啥的,你信么?

在网上看到有卖家发贴说自己或是周边同行开淘宝短短时间赚房子赚车啥的,我看了总觉得不可思议,淘宝就那么容易吗?自我我开了淘宝后,明白了自己一点点努力,一点点坚持的辛苦,我知道,只有用心做,做自己喜欢的才能被别人喜欢......于是自开店来,我专注于我的宝贝,每天满脑子都是她们的影子,我相信好的东西,好的卖家总会有人欣赏,当真诚与人交流、合作、沟通时,我相信网络那边的朋友会感觉得到,这和生活中的我一样真诚(好像是我在自夸似的,其实不是啦,其实我就是好人一个

好像跑题了,言归正转,淘宝容易吗?从我的经验来看不容易,没有爱它的心不可能做好,而且刚开店更不容易做,没信誉,大部分买家要找信誉好的,凭什么信任网络那边的你呢?这就得靠信誉了,我开店时间短,信誉度低,为此苦恼过,迷茫过,还好有顾客给我信心,使我坚定了淘宝前进的勇气,我也一定会一步步走下去的。每每期盼着旺旺头像闪动,可打开多是广告或是刷信誉的内容,总有人向我推虚拟充值信誉升得快之类的,可我第一不放心,第二我还是想靠自己一点点的努力,一点点的积累来提升自己信誉的资本,于是到现在为止我都是实实在在的交易,虽说生意少,但是只要有人能关注到我我就很开心了,开淘的过程中,我发现我真的爱上淘宝了,因为它让我有了创业的平台,把我喜欢的宝贝让更多人喜欢,我心里很高兴,还认识了好多朋友,有给我指导的,有相互交流的,原来有这么多善良的不同地方的朋友,都是开店后的淘宝网友,包括买家和卖家,认识你们真好虽说我没有赚房赚车,到现甚至连本儿都没收回来,但是我相信我的宝贝,相信我的店铺,相信只要努力,只要坚持,会有经验的积累,就会受到朋友的信赖和喜爱,感谢关注我和我的宝贝的买家和卖家朋友,谢谢淘宝,谢谢马云!谢谢你们给我了前进的支撑和动力,我不求赚房赚车,只为了自己能有一个喜欢的事当做自己的事业,让我热衷于她,为她辛苦为她忙,我心甘情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人说淘宝短短时间赚房子赚车啥的,你信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