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所有新人和淘宝老前辈的一封信

这是一个淘宝新手建的帮派,建的人是个小女子,缺经验、欠交流,只为更好的发展,因此自己建帮,从帮派开始努力,

既提高自己,也帮助新手,让新人有一个一起成长一起进步的空间,给新手一个成长的交流平台。

诚此,希望大家的加入,新人欢迎,有经验的长者更欢迎,希望您的到来为我们这些新人带来经验,也捎来晚到的成功。

固然,老一辈的说得好,“徒弟学会了,师傅就饿死了,”

可是,我相信前辈的您,一定可以教会了徒弟,也丰满了自己的羽翼。

因此,希望您们点击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1067278.htm这样的一个连接,一个新手的创业阁,这里缺的东西

太多,希望因为您的到来来渐渐充实!!!

我的店铺,我来代言,用我自己的idea设计出符合自己店铺个性的广告图片,赢得淘宝上千万用户的关注度,还有大奖macbook air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致所有新人和淘宝老前辈的一封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