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们,先成家还是先立业?

80后们,先成家还是先立业?

人的一生需要找到两个归属,一个是感情的归属,也就是成家;一个是事业的归属,也就是立业。都找到了,这样,你每天早晨起来时就会高高兴兴去上班:哇!我又要去做我喜欢的工作了!每天下了班,就会兴高采烈地回家:哇!我又要回家见到我那亲爱的她(他)了!!先成家还是先立业?这是很多年轻人关心的问题。要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要正确认识什么是成家,什么是立业。一般的认知,认为成家就是要结婚,立业就是要事业有成。于是很多人陷入先成家还是先立业的选择苦恼中。先结婚吧,担心耽误了自己的事业发展,甚至有人会想:现在没有事业,也找不到“有层次”的对象,于是就想先立业:集中全力做事业,等事业有成了.........

欢迎淘友们积极参与,为楼主也为所有的80后们,分析一下先成家还是先立业?

我个人认为可以一边拍拖一边创业

顶起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0后们,先成家还是先立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