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发展游戏点卡行业吗?

子牙是杭州子牙公司自主研发点卡销售系统,是目前点卡行业里最专业点卡销售系统。自2008年创立以来已拥有400家平台用户,在点卡行业里赢得一致的好口碑。子牙拥有自己技术团队,有供货系统淘卡网SUP做为平台平台营运支持,在淘卡网里你可以进最低价平台点卡货源。子牙并与中国网络服务网5173公司强强联手,为想在5173销售点卡平台用户敞开方便之门。以下为公平台用户展示平台。其中上海鑫合(盛科汉森极光幻想绿岸麒麟起凡武神大承星漫迅雷暴雪)等众多游戏全国游戏点卡总代理商。

http://www.517ka.com 上海鑫合

http://www.lele168.net 杭州四方

http://www.wb178.com 蓝精灵

http://www.tb900.com 淄博天邦

http://www.hsyxk.com 黄山数字

http://www.ly1818.com 昆明林云

http://www.yl28.com 南昌超越

做平台有什么好处?

1 你可以发展网吧用户到你平台注册并进取你的货源 (你从中赚取点卡差价利润)

2 你可以发展校园用户到你平台注册并进取你的货源 (你从中赚取点卡差价利润)

3你可以发展个人用户到你平台注册并进取你的货源 (你从中赚取点卡差价利润)

4 你可以发展淘宝、拍拍用户到你平台注册并进取你的货源在淘宝、拍拍实现自动发货 (你从中赚取点卡差价利润)

5 你可以发展你下级代理商 成为你平台代理商 代理商为你赚取更多的注册用户

没货源怎么办?

我们有专门为平台用户提供货源交易平台淘卡网,平台用户可以直接对接淘卡网。淘卡网货源全部都是全国各游戏点卡代理商供货,一手货源。

选择子牙7大理由:

1 专业点卡销售平台,实用。不会错冲乱冲。

2 拥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处理问题快、更新充值系统、研发充值接口速度快。其他系统提供商技术都是外包。

3 系统稳定。超强服务器(ibm品牌、Intel至强8CPU两颗16G内存RAID51.5TB硬盘阵列 100M独享带宽)其他系统提供商服务器经常维护。

4 客服服务最周到,在行业里最好的客服服务。

5 价格实惠,是真正扶持有意发展点卡行人士。其他平台费用昂贵,让有些有志发展点卡事业人士望价而止。

6 自动充值系统最齐全,平台用户全部免费使用。其他平台收费使用。

7 拥有淘卡网供货系统后台支持,如果你是代理商,可以在淘卡网供货或直接供货5173增加分销渠道。如果你没有货源可以直接对接淘卡网货源。

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前来加盟

联系方式 QQ 105077237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想发展游戏点卡行业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