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推广及奖品活动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做这个活动吗?网上有很多的免费资源,例如经常看到化妆品免费试用、免费打电话等等,还有很多的参加活动拿奖品,终于让我亲身体验了一回,拿了100元的话费^_^因为一直有使用会友通网络电话,看到会友通推出了一个vi仔挑战赛的活动,是一个网络推广的比赛,因为好奇就参加了,因为略懂网络推广,第一天参加就得了50元话费,有点惊喜,再推广,后来又得了50元。这个活动还有笔记本电脑、手机、USB话费等等,如果你是网络推广高手,这些奖品就非你莫属了,你也参加吧:vi仔挑战赛http://vi.vivicall.com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路推广及奖品活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