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老师,也想做给自己打工的老板

我2000年高中毕业后就读于一所不见经传的师范大学,打了3年网络游戏后回到老家,在一所乡镇中学担任历史教学。那时候工资只有600多元一月,不过我没埋怨,我能求得一份职业就已经够满足了。但愿我没能误人子弟就好。由于教学业务上的不熟悉,加上玩性太重,在学校里始终没得到重用,甚至领导和同事对我也是白眼相待!

到了2010年,这个时候的我已经结婚2年了,老婆也是一名老师,我和她每人的工资也涨到1700元左右。可是在大蒜也是10元一斤的今天,加上老婆的肚子一天大比一天,实在是很为今后的生活担忧!

心开始发慌了,天天都在琢磨着怎么能找份兼职,能赚点营养费,存点奶粉钱!由于工作坏境的限制,我想,只有靠我面前的这台电脑帮我找外快收入了!

我开始重操旧业,打游戏挣游戏币,变卖给游戏玩家。但是整天整得筋疲力尽也没有多少收入,由于对老婆和家人缺少了关怀,更是搞得天怒人怨!

我开始寻找另一条道路。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个同事说现在网购风行,开个网店试试看。我眼前一亮,可转念一想,网店怎么开,我一窍不通?更何况我在镇上不方便发货啊!怎么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呢?于是我通过多方面途径去翻找到了答案,也了解了一样东西,那就是一款充值软件。

通过了解,看起来,好像这款软件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一样,对我这种人来说简直是太方便了,甚至我想,这款软件对所有想开网店的朋友来讲,都一定是个好东西.现在在网上购物,太讲究一个网店的信誉度了,有了这款软件一定能快速地提升店铺的信誉度,到时候转行去卖实物,销量也一定不错!说干就干,我马上一咬牙就去代理了这款软件,卖家还给了我一个大大压缩包,告诉我说里面有惊喜。在卖家的帮助下,我轰轰烈烈地很快把店铺就开张了起来。殊不知,我对这款软件了解得太少了,还真的有很多惊喜在等着我!!!

当我代理了这款软件后,加入到了卖家给我的代理群,进去所见全是发的转款的广告!原来,软件为了方便卖家之间互相转款,保证资金周转的灵活性,卖家间都在互相通过软件给对方转款,只不过每次为别人转款要收取5毛的劳务费!

我灵机一动,要不我专为别人转款,赚取劳务费。于是我存了50元启动资金在软件里,就开始了干了起来。效果不错,我每天下班后,就来给淘宝的卖家转款,一天少则加了60笔,多则加了110笔,这样算下来,居然一天要挣30到60元那样子。一月算下来快我工资的收入了,心中确实一阵窃喜!!老婆看我虽然辛苦,但毕竟比我打游戏收入高,而且也算做的是正经的事情,心里也少了埋怨。

就这样,我加了3、4天,赚了167元,可是我却烦了!为什么呢,因为太累,而且太单调!一次加款的过程只要3分钟,每天都重复的做,谁不烦呢?我开始去认真阅读卖家给我的大礼包,看看里面有什么收获。

其实卖家之前就告诉过我,买这款软件后,还有种挣钱的方式,就是去发展下级。由于当时开店心切,对这个没怎么去理会,孰料我这样差点错过一次发展的机会!

因为我在卖家那里买了软件,我就是这个软件的代理商,就可以发展下级代理。这款软件300元一套,每发展一个下级代理,就得到190元的提成,只不过软件附带的服务就是要教会买家怎么使用这款软件,更要教会他怎么开店,装修,防骗和推广!

我想,现在想开网店的人这么多,可是这些新手一方面根本就对开网店无从下手,不知道开了店铺怎么装修美观吸引人的注意;另一方新开的店铺没有信用度到底该怎么把店铺搞红火,该如何对店铺进行宣传推广,这都是新手面临的问题!谁不想在自己懵懂彷徨的时候能有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解决困难和解答疑惑呢!自己既帮助了人家,又得了利,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我把一些充值客户的接待工作交给我老婆打理,而我开始认真琢磨着开店相关的事宜,比如怎么认证,怎么上架宝贝,怎么使用淘宝助理等工具,怎么装修以及装修得更美观这些基本的东西,我想使自己弄得更明白,这样我教人家才能做到游刃有余。然后我又去琢磨软件附赠的礼包里教给我的推广方法,很多方式都浅浅尝试了下,比如在QQ和QQ群里群发,在百度发帖和留言,在论坛上发帖跟帖等等,呵呵,没想到效果出来了,第一天就卖出去了一款,轻轻松松地就赚了190元,比我辛苦加款了3、4天效益更高,来得更快了!这增添了我信心,继续加油,没想到第二天,第四天又分别卖出去了一款!

正当我大张旗鼓地想大干一场,我老婆的婆家却传来通知,我老婆的奶奶因病去世,百善孝为先,我只有放下手里的工作,前去忙乎了好几天,这几天生意上冷淡了下来,不过忙完丧事后我也在静思,做网店,有一个好的商品固然重要,但是推广和售后服务确是要花功夫去研究的,没有推广,生意不可能自己找上门来,没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卖了软件就把人家丢一边,就等于是欺骗那些无助的新手卖家,良心上不过去!

最后我也想,如果这条道路能走下去,我会考虑停薪留职,专职做淘宝!只要自己努力,肯学习,肯动脑筋,肯下苦功夫,没有干不好的事业!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就不需要去看人家领导的脸色,自己当个快活的老板!等我挣钱了,买两辆车,一辆车自己开着,一辆车放在学校门口烂着,气死那些曾经瞧不起我的人,嘿嘿!(仅是玩笑,切勿当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历史老师,也想做给自己打工的老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