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半年没上淘宝了,现在免费为想开淘宝或新开店朋友解答疑问

寒假时候在家没事干,开了这个淘宝小店。开始只是想来个最简单的,搞充值业务。经过12天的奋斗,终于到了第一个钻,当时真的好开心,毕竟这是人生中第一次开店,没想到生意还不错。之后的日子里,平均一天可以卖两个软件,真的很忙,很多新手都来问这个问那个,虽然当时我也是个新手,不过我每天在论坛、淘宝大学等处学习,知道的还是不少的。后来发现代理衣服也挺赚钱,又做了一阵子代理,到正月十五时候,做到了两个钻,本来想好好做下去的,可是由于开学了,时间不是很多,也不能长时间在线了,所以就停业了。

直到昨天晚上,居然有个朋友加我QQ,说要买充值软件,让我教他用。真没想到我过年时发的帖子,现在还有朋友看到。很高兴!

现在又开始找工作了,天天忙招聘会,哪儿有就往哪儿撞啊。不过每天晚上都能上网,因为挂着旺旺老是有人发广告,所以我只上QQ。如果有新手朋友,刚开店或者想开淘宝店的朋友,可以加我QQ,有什么问题,或者不懂的。我知道的一定告诉大家,也算是我的一点小小的经验吧。

QQ:348--631---750 加我注明“淘宝”

声明:这绝对不是做广告,希望版主不要删帖。加我的朋友请放心,你问的问题,我知道一定告诉你,保证不像你们推荐任何产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快半年没上淘宝了,现在免费为想开淘宝或新开店朋友解答疑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