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淘宝,你累吗?

做淘宝,你累吗?

偷偷的说句真心话,我很累!

我是第二次开店了,相比第一次,投入了更多的精力与时间,像淘宝上很多很多的卖家一样,每天要到很晚才睡觉。即使如此,我也乐此不疲!但是这只是一开始,时间久了,不免有些累了!

其实,就像众多卖家一样,我们不会说自己很累,我们很多时候会说:累并快乐着!

但是:

如果每天坚持的守侯,是没有成果的付出,你还会觉得不累吗?

在晚上睡不着的时候,你还会安慰自己说累并快乐着吗?

别人关心你的时候,你还会底气十足的说自己不累吗?

依然是但是:

不管怎样,我们还在坚持,我们还要对自己说不累,还要对别人说不累,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偷偷的伸个懒腰,打个哈欠:呵呵,好累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淘宝,你累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