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我的快乐

  终于将有图片的物品全部上架了,有一种久违了的轻松感觉……

  或许是太笨了吧,即使淘宝有新手店面装修的步骤,还是左冲右撞地摸索过来。特别搞笑的是,在什么都不会装修的情况下,竟然订了个拓展版,结果那个月我只用了那个版的“图片轮换播放”

  现在订了一个季度的旺铺标准版,当然还是只使用“图片轮换播放”,也许是自己太笨,对于使用电脑软件一直是属于白痴型

  跑了好几个批发大市场,淘到的宝贝却是少之又少,这应该是属于经验不足的那类吧?呵呵

  一路走来,得到很多朋友的理解和帮助,在此说声谢谢!(当然这也许你看不到。)离开工作岗位后接触淘宝,它让我充实也快乐!我坚信自己会在这里找到属于我的一片天!

  一直努力中,现在正向一钻发起猛烈的进攻,加油,加油,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我的快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