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开网店,晚上睡不好觉 ,请高手指导

以前在大学就想开个网店,但是,那个时候毕竟钱都是家里给的生活费 ,条件不允许。时间过去了这么多年了 ,但是这个想法我一直没忘记,现在工作之余抽出点时间来学习下如何开网店,问过朋友,也百度过,最后决定还是从成本最低的虚拟店开始入手,终于,狠下心,花了300元买个了自动充值软件,作为的我的网店生涯的开始。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周了,眼看自己的店除了拉的几个朋友来我店里看看,还没什么人来光顾过小店,问过我的上家,我说我的店没生意啊 ,充值毕竟没什么利润,我那天就把价格都压低了“出血大甩卖”

,但是还是没有什么顾客光临啊,说真的,我这两天晚上都没睡好觉,心里总琢磨着怎么办才能让我的小店“正式开张”呢。没办法,只能来社区上高位高手们求求助。还请各位没事多来小店知道工作。小弟不甚感激!附上小店地址:http://xgq001.taobao.com/进去的朋友踩踩我的小店,也欢迎留言指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了开网店,晚上睡不好觉 ,请高手指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