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发帖,回帖

我不是每天都会回帖,但我每天都会看帖。为什么会每天在论坛上呢。这是我听前辈们说的,论坛有好多精华帖,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分享自己的感受和经验。还有可以碰到好多卖家可以交到朋友。还有我们自己的小店。

我们这些小卖家不要说生意了,就连来店里的朋友都好少。因为大家找不到我们的店。发帖,回帖就可以在论坛留下我们的脚印,就增加我们小店的曝光率。呵呵……虽然是很笨的办法。但也要努力啊……

今天群里组织了一个活动大家都很活跃,能和大家在一起交流,大家说出自己想法一起进步很开心。而且今天最大收获就是在群里找到了一个货源。要感谢我们的群友。大家在一起。一起进步……我们的群欢迎大家一起交流463733045新手营 努力的未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们发帖,回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