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高薪工作,全身投入淘宝的辛酸经历

第1次发帖,先自我介绍下。

本人张静华。24岁。06年因为好玩放弃学业回到老家开始我的打工生涯,放弃学业回来以后一直在家歇着,整天游手好闲,当时也没想那么多整天吃家里没钱就张嘴问家人要,时间长了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在后来就一直在外找工作。可一直没适合自己的工作,最后在亲戚的帮助下,在一家工厂上班。待遇还算不错,月入也有4千元左右。对于有钱人来说月4千的工资还不够零花钱。可对于我这样在农村张大的孩子们来说已经算是白领待遇了。在工厂上2年班,人际关系也算是熟悉了。最后我在自己的工厂承包了1个小车间。每月的收入也达到6千左右。当时是真的很满足了。可又过了2年就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因为朋友聚会,让我彻底的感觉到我自己现在的收入和同学朋友们相比,那真是一个天上一的地上的。人家出来聚会都是开着小车来的。而我只能骑着自家的电动车。这种感觉对我来说很难接受。好象我和她们都不是一个级别的人物。在聚会中无意听到朋友们说他们的衣服都是在淘宝买的质量好还便宜。回到家中我也抱着试试的心态在网上购买了一件衣服。真的质量还不错而且价钱也非常的便宜

在衣服收到的晚上,我又一次来到淘宝在里边逛,看到那些黄冠卖家和钻级卖家。一个月的销售量都是那么的惊人。晚上睡觉都想为什么别人在网上卖东西都可以卖到这么火暴。而自己每天这么的辛苦,却还是不能和别人相比。在考虑了3天后的时候。终于决定辞去工作,全身投入淘宝,在家人一点都不支持的情况下。我在淘宝注册支付宝到认证最后上传宝贝,就这样我的小店面市了。可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那么简单。在开店3天的情况。小店竟然是0流量。好不容易听到丁冬声了一看是发广告了。可我还是禁不住诱惑。最后借了300块买了自动冲值软件,可什么事都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人家都说自动冲值软件比较好卖,也不用压货,而且信誉上的很快。可我为什么做不到呢。朋友说你可以拿软件刷信誉啊。可我不想 因为我是打算卖实物的。刷信誉被封店就吃西北风了。最后依然决定不做虚拟了。在刚起步就这样仍掉了300块,对我来说这300多不容易。而且还是借来的。后来我还是卖我的实物,最少自己心里也塌实。

终于有一声的丁冬声,我以为有是发广告的。可这次是有人要买DD了。当时把我激动的都不会打字了。这位好心的买家而且还是1下要了2瓶DD(下图)

,就这样卖出去了第一单生意 我也更有动力了。在接下来的几天又成功的接了几单生意。后来也得到家人的支持,于10月17号成功加入消保。可我在后来的因为帮姐姐看店,大理店铺的时间就少了。流量一下降下去了。我看到了美好的明天又这样破灭了。我打算放弃淘宝,继续我的打工生涯。可我不甘心。在中间停留的这几天了。我又一次打气精神继续淘宝。既然选择就不应轻易放弃。淘宝就想个小孩,要用心的去管理你才能有收获。真的。在我从新回到淘宝的第2天,就接到1大单子,买家直接下单600元我真的以为在做梦。因为这位”上帝“让我重新找到了方向。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一次发帖。希望各位前辈多多支持。在以后的日子里和大家一起前进一起努力吧。美好的明天在等着我们,既然选择就别轻易的放弃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烦人的广告

楼主写的好好啊,我第一次把这么长的帖子完整的看完 了,相信自己也可以把淘宝经营好的,昨天上钻了,就开通了旺铺,希望我生意会好,加油!很佩服楼主勇气,加油楼主,相信你会成功的!哈哈 ,支持加油哦 虽然淘宝竞争很激烈,但只要付出过就会有收获的,顶一个

我第一次写帖子就这样沉入大海了。我可是花了几个小时才写完的。希望朋友们顶顶

我自己在顶我的辛苦就这样被淹没了

我们的小店都经历过什么呢?马云成就了淘宝,淘宝成就了我们创业的希望,如果说淘宝是一只大象,我们就好像趴在大象背上的小蚂蚁,大象在跳舞,蚂蚁就能歌唱,明天依然很残酷……

谢谢各位的顶帖加油,楼主的生意还是挺不错的哈

支持!

希望各位多多的支持小店现在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971101787
促销进行中。秒杀价自己顶起来自己顶起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辞去高薪工作,全身投入淘宝的辛酸经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