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并不难,难在如何坚持

我其实很早就注册了淘宝,之前也就是在网上买点东西,因为觉得网购比较省心省事,家里的和自己用的很多东西都是在网上淘来的!刚开始的时候,什么都不懂!记得第一次买东西,下单,确认,付款,竟然自己一次性全部完成了,(中间卖家要改价格都没办法弄,真是不好意思的!),店家连忙试探性地问:"你是第一次在网上买东西吧!!“,后来她就在网上一点点的教我,一个订单竟然整整折腾了三个小时,知道深夜才完成。真的是非常感谢这位卖家,好店主!!!

就这样网上购物慢慢起步了,起初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选,就这样摸爬滚打几年,从生到熟,现在也是V3级别的买家了!也算是有了一些经验之人了!嗨嗨,有些小小成就感了!

再后来因为兴趣爱好,也是自己的一点点心愿。乘着上班的空闲时间,在淘宝店开了家女装店,主要是做代销,想着很简单,注册,商品上架,每天挂着旺旺,以为这样生意就会自己来,结果发现并不是那样的,几个月的经营下来,完全没有什么生意,再加上工作确实紧张与忙碌,自己的那份信心和热情也渐渐的淡去了,生意也变得难做,网店也就这样停下来。

今年夏天,由于工作变动,自己的状况发生了一些变化(没有上班,成了无业游民了)自己比较闲了,又重新把小店开张,由于自己以前做过专柜小姐,也进行过化妆品类的培顺,所以自然的就想到做这类的行业的嘛!毕竟常言说的”做生不如做熟“,找来了书本参考,跑了一些市场,进了淘宝大学热身,就这样,店又“轰!目前经营的是是化妆品/女装店,因为供应商离的较近,可以随时拿货。对我来说,比较方便。

现在的淘宝不比3年前了,那个时候可没这么热闹,想要在众多的店里脱颖而出,不是件容易的事。不光是说货好就行了,网上销售确实是 酒香也怕巷子深。我的店开起来了,但问题也一个个的来了!首先没有什么流量,在淘宝这个茫茫大海里面,每天有不计其数的新店开张,想要生存是多么的难啊!

一次,和旺旺上的一个好友进行交谈(我以前的一个卖家),出了鼓励加油之外,他教了我很多(在这里非常感谢。)。

首先,要开始做推广了!看精华贴,回精华回帖,上淘宝大学,后来就试着写贴,试着去申精(很遗憾一直没达到标准,继续努力),推广的方法真的是在论坛里可以学到很多。优秀卖家的一些方法与经验让我受益不少!同时也结识到很多同行,大家可以相互吸取好的经验,让我这个新手少走些弯路! 用心去的去看别人的贴,用心的回帖,也给我带来机会,今天我就收到位专业淘客的信息,他感谢我的回帖,并且把我店里的东西放到了他的推广网站,这样互惠的事情实在很好,交到朋友,多了机会! 开店并不难,难的是如何去经营。这个是要靠用心,耐心与决心的。凡事都贵在坚持,只要坚持我们就可以看到成功的曙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并不难,难在如何坚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