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我的网店开张的一天!

在种种的思想斗争下我第一次在网上开店了! 有说不出的高兴和说不出的担心! 都说新手开店没有信誉没有成交量可能几个月都不会有顾客光临!直到开起来我才明白这句话没有半点的编造,说实话我直到今天都还只成交了2笔交易....第一笔都还是我交朋友来光顾的!不管我怎么去其他网站上宣传还是和朋友宣传还是没人来光顾!现在好郁闷,我开网店的决定是对还是错?

每天下班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电脑看看今天有没有定单!结果每天都是看到 共[0]条 ........哎!一个月的工资就投资在网店上了没赚钱不说还自己赔了3毛钱!!要知道我一个月工资才7到8百元!在我这别人看来工作是好的了可....TM的就是工资和领导不给力!. 当初就是想工资低么在网上开个网店做个兼职!哎看来不好做啊!

不说了! 在这也打个广告:芊羽(偷偷告诉大家这个是我女儿的小名)充值小屋欢迎大家光临!!chenqianyu.taobao.com如果有需要冲的欢迎光临小店帮忙冲点信誉! 谢谢大家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10-10-29我的网店开张的一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