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Q币,满怀欣喜

我的淘宝小店开业已经有几天了。今天迎来了我得第一单生意,虽然只是5个Q币,而且是原价售出的,可是心情却是活跃的。这么多天来。从加入到平台,到对软件的琢磨。到今天出售成功。这个过程是艰难且难忘的。深深懂得了,付出不一定会有回报。而回报却是一定要付出的。也许淘宝的道路是漫漫悠长的,但人生中的记忆也是刻骨铭心的。我会走下去。等暮年翘首夕阳时,也许会手捋白发,并着柔柔的晚风说:我曾经年轻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5个Q币,满怀欣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