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不为人知的淘宝夜生活—刷夜

2010年11月17日 00:00 心情一般!

一直没搞懂刷夜为什么用了刷这个字,比起熬夜的熬,刷可是轻松多了!时间退回到三四十年前,刷夜就是当时小混混,小青年经常说的话,整夜不回家,当然不是去旅馆睡觉咯。而我的刷夜生活就是淘宝之旅!

『刷夜多种生活』

很多朋友都把刷夜当成工作之外的休闲方式,身边也有很多praty和各种主题派对!大家都在不断的寻找不同的地方,夜生活有很多滋味。每个人的追求都不一样,对我来说刷夜和工作一样,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很愿意在淘宝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不为人知的淘宝夜生活』

今晚又迎来了一个淘宝夜生活,自从小店2010年11月8号开张以来,刷夜也成了我的必修课,每天晚上都会准时来到淘宝,进行我的淘宝之旅。忙完自己的事情,就会来到淘宝论坛和淘宝帮派,看看帖,发发帖,最主要的还是学习前辈们的经验。

这样的夜生活,有时真的很乏味,只能靠烟和咖啡度过,到了凌晨偶尔肚子也打架,只能吃点零食,来满足自己的肚子!夜半的时候,偶而会有陌生人的广告和信息来打扰一下,如果没有的话,那就真的很平静的度过了,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在这里看帖,虽然明天你见到我也许又是带着2黑眼圈,但是我进步了,学习了很多!经过半月的研究和努力小店也在进步,也在发展着,相信还有很多像我一样的卖家,都是这样度过的,亲,让我们共同加油吧!

『后记』

刷夜过后又将来临的是天亮,和淘宝一起走过的日子,很难忘!

『我的店铺』

看完贴的请大家到我小店歇歇脚吧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C9%AC%B9%C5%CC%F0%D0%C4

啊,什么啊??新名词。

以前就有过这个词的,跟熬夜意思差不多!

刷夜!形容过的很轻松,很舒服吧

我也想这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先锋】不为人知的淘宝夜生活—刷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