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的离谱”还应囤货吗?

现在社会上最热门的问题就是涨价,而且是暴涨,大家都知道什么都涨了,每个平民百姓的工资却不涨,现在只有勒紧裤腰带的日子,买东西的人少了,作为消费者角度来说,自身的消费水平已经跟不上社会的发展了。作为企业来说,物价涨了,消费者少了,相对效益也减少了,对于涨工资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

像我们这样没有实体却又要压货的,面向对象只有网民,但是价格是如此透明,为了接单,不惜把价格放的最低,利润就像针孔那么大,现在很多供货商也自己做了网店主,很多买家也能当老板了,我们的货更加难卖,现在加上物价又涨的离谱,我们现在考虑的问题是到底能否生存,到底囤不囤货?不囤货怎么卖,如果囤货,到时卖不掉物价又跃了,那不是就亏本了。 去年的卖价就是今年的进价,买家是越来越少,但是我们这些职业型的卖家,只有二条路:放弃或者继续!

像我们网店卖家值得一囤吗?

我们不是资本家,没有那么多资金去囤

有资本当然可以囤些货的

哎,囤的多怕到时跌了卖不出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贵的离谱”还应囤货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