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自己的店铺更加吸引顾客呢?

怎么样才可以让自己的淘宝店让更多 的买家注意自己的店呢?大家注意啦!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哦!快点动动脑筋吧!谁先知道就回个帖吧!期待你的答案!

要有引人的产品,好看的装修,诱人的价格,

!!!!!

作为刚进入淘宝的我们,我觉得首先要做到以下几点

首先一定要加入消保,将心比心,一个只有两三心的小店,是很不容易让人信任并直接拍下来的,而入了消保,至少能证明我们不是骗人的,我们是货真价实的在做淘宝。

还有就是价格上,我们是小卖家,价格上不能定的太高,开始慢慢累积信用

最后就是装修的问题,我们才开始做,很多朋友估计用的都是免费的旺铺,但我们要尽量装修的漂亮点 ,图片不能说多好看,但一定要尽可能得把宝贝展示出来

本人的小小意见,见笑

3Q谢谢你的宝贵意见!我会吸取的路过,顶一下吧。装修呀!价格呀!推广呀!宣传呀!货品特色呀!我觉得样样都很重要哦!嘿嘿!!我也是进来看看的!!分享分享自己的经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让自己的店铺更加吸引顾客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