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一个在校学生的开店之旅

淘宝ID:堕落Saber

性别:男

年龄:89年出生

学历:大专

所在地区:上海

网店名称:VS油包代理

网店地址:http://shop37107173.taobao.com

经营种类:VS各类道具.

首先感谢来观看我的贴子,这是本人第1次发原创,有不好的地方希望能够帮我指出.

我是一个在校学生,刚刚入住淘宝,入住淘宝的原因呢是因为半年前我去申请VS代理,在前几天被审批通过了.当时我叫那个高兴啊.又是打墙壁又是扔枕头,可惜我新搬的家啊.对不起它们了...然后我跟那个帮我联系的人交涉.知道了要做代理首先要有网上银行,我就吭吱吭吱跑去了工商银行.那天那银行的人不叫多啊.可以比的上今年大学生的应聘会了.我问了个大堂的人办网上银行在哪个柜台的.他随手一指.我去老老实实去排队去了.我排啊排~~排了大概1个小时吧,总算轮到我了.上去一问居然不是这个柜台.不叫尴尬啊.我明明问过人的说.原来他指的方向没错,其实就在门口.我只是按照他指的方向走到了最里面

-.-.悲剧的我只能继续排啊排.很快就排好了.办好了网上银行.我就高高兴兴回家了.打开代理首业去转帐,发现怎么也不行.根据我的经验,我马上开了百度.我靠~~原来开网上银行还要开网上交易的.我总算知道了ICBC的意思.之后总算通通搞定了.虽然曲折满多的,还是满满足的.经过N次的讨教,知道了做代理卖VS的东西要在淘宝上交易的.我开始在淘宝上行动了,不要刚入住淘宝就产生了问题.我提交了10件物品,而且那个审核也通过了,但是点免费开店就是没有反映,他老是提示说提交10件物品就可以免费开店.我看了头都大了,然后继续我的办法,百度.不过里面都是一些好无用处的说法,什么不是审核没弄啊,就是多等几天会出来的.我相信了后者,但是我等啊等等了3天还是没有出来,我开始急了.我在淘宝社区找办法~~找啊找总算找到了仙香的教程贴,不过他的上架下架对我来说更本没用.因为我点下架就根本没有反映,我就想删了在上架等几天试试,又过了3天,依然没有开店的显示.我急的到处问同学,可是他们也没开过店,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又过了2天我校内有个小学同学+我了.我看他签名上也是卖淘宝东西的.我小时和他关系不咋样,不过我还是厚着脸皮去找他了.他说他也不知道,不过他说你只要留言给客服就好了.我就照着做了.过了1天我就收到了客服的来信说是你的物品只有3件有效物品.我顿时醒悟了.然后乱放了一点东西,成功的开了小店.

其实促使我进入淘宝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我在徐家汇被偷了1000+块.那是我压岁钱呀.那天我本来一直很注意的.直到回家的时候突然发现皮夹子没了.我还以为掉了回头去找.最后在马路边上找到了我的身份证和东方网点会员卡-.-.那天真的不爽的来,感觉被强XXOO一样.之后我就决定要靠自己赚回来,依靠自己的努力!

非常感谢你门看完本贴,我一直相信好人有好报的.

楼主若要参加创业先锋比赛,请在主题前添加【创业先锋】字样,谢谢!感谢楼主配合,加油哦~精华鼓励!2009年2月24日AM12:00开始投票,敬 请 关 注!



《“2009年第一届网络创业先锋选拔赛”第三投票站》



http://forum.taobao.com/forum-580/show_thread----21306749-.htm出门在外,随时提防啊,支持一下 。创业啊人好少,看贴回贴好品德支持下,楼主加油!楼主辛苦了,支持你,我们都会成功的,加油!朋友,你很幸运哦,钱包被偷了但身份证找到了,要不是又要去办身份证,呵呵!我也是刚开网店,好多东西都还不懂,也是每天来论坛看帖子,向大家学习。万事开头难,过一段时间就会好些的,最后祝你生意兴隆哦!嘿嘿,坐下来慢慢开.都是新人哦,一起加油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楼主加油,支持一下。支持一下 。创业啊,不容易呀!好心有好报,有付出才有回报哦,这是真理呀看完了,辛苦了,加油!

支持一下不知我的小店啥时能弄好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先锋】一个在校学生的开店之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