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艰难的决定,真的很艰难。

今晚就必须做一个艰难的决定,是否有必要在淘宝继续奋斗下去。

受N多的挑唆和诱惑,今年11月入了淘宝。当时感觉像是屁股点了火一蹦三尺高。淘宝被人描述的像西方极乐般遍地黄金。只要付出皆有回报。可哥没时间耗下去,我耗不起。毕业才半年,全班就我没工作。哥不是舍不下面子,而是打心眼儿急。

广东,福建,湖南。哥都呆过,在深圳时找工作,被黑心同学老丫的给骗了,就是传销。我感觉淘宝就有点这个意思,无数人说加入吧做充值提信誉刷钻月入5000不是梦。确实不是梦,昧着良心说话的盼着别做噩梦呢你丫还想做梦?哥不是说淘宝不好,而是觉得看不到希望。我明白干什么都需要耐性,可是哥快到结婚年龄了,存款还是负数。拿本存折上存两毛二你坑爹呢?

今晚上统计了,四钻左右的店子每月也就200多个单。赚多少我不好算,会算也不好明说。如果累的半死还这么低声下气结果月底算账能把一辈子清廉的苏东坡都气的从棺材板里蹦出来,还是离开好了。哥不制订什么遥不可及的梦想,哥就是想创业创的有点希望。结果今晚一统计发现我自己特别2,如果我是以第三人称角度来看我自己我绝对会大骂这个2B。

哥从不歌颂。哥就是来赚钱的。我看不到希望我不会浪费时间的,现在赚钱很难,时间很宝贵。哥现在啥都没有,烂命一条,快奔三了。看着那心我就笑了,我之所以笑因为我觉得可笑,我是爷们,总不能让我在那儿潸然泪下吧。

有人说,你才开了几天的店,就一颗心了,这么熬不住,怎么做大事。好,说的真好。说的比唱的还好。在这里我为你抚掌叫好。你知难而进,哥是小民,p民,草民,哥只能知难而退了。成交量为鸭蛋的店儿怎么升到一心的不解释你懂的。

四钻啊,四钻,每月两百的单,月底啊月底。赚多少啊赚多少。打工没有前途,谁知道这里会不会比打工有前途?

充满牢骚的写完这篇字儿,还要直视这TM艹蛋的淘宝。今晚上决定,是否留下。

我擦,都喜欢看歌颂的东西,哥们儿,真给力啊。

擦,广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一个艰难的决定,真的很艰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