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坚持+努力 计划+实践 成功不会远

首先我要说的是,淘宝网里人才 ,牛人大有人在,不要不相信, 或许你就是下一个,靠 卖软件月收入几千几万的也是司空见惯,相信大家 也听说过。

4月份的时候,我成功的加入淘宝大军,成为 其中一员,很幸运通过自己的努力,我现在也终于从 网上赚了第一桶金, 那先说说小丢的经历吧,或许能给大家一点启发,发现本质性的 东西,小丢以前的职业是 一名美发师,也有最基本的执照 做了2年,但是 理发师的辛苦不是你们表面上能感觉的到的,过年的 时候虽 然生意好,但是也累的流鼻血,或许理发这个行业的人,身子骨本 来就差。(缺乏劳动,工作时间 长)如果亲们冬天到了,想改变发型或者 做颜色,可以找我。我相信 我可以根据你的脸型和肤色 来帮你判断 当然 你的发质也是很重要的哦。如果发质太差,那就只能等等了。

小丢最初是淘宝卖袜 子的,也进过货,和其他实物卖家一样,拍照 什么的。忙的那叫一个乐呵。同时,也因为卖不掉, 去街上摆过地摊。那 时候也没感觉不好意思,或许脸皮厚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 哈哈,好了,大家一定要想知道 我是怎么走过来的对吧

好的。那我就具体 来说说我的开网店的经过跟需要注意的一些东西 吧!

第一、开店 选择网店货源很重要!

小丢开店,开始也不知道做些什么好,卖袜子 失败就是一个教训,选择货源不当,毕竟对淘宝还是 很陌生,时间方面也 不是很多。也只是偶尔做做,而且。太花时间和精力的事情。我 也觉得有点麻烦。投资不 能太大,前期投资太大,我没那个魄力,而且我 也吃不消。所以在选择货源的时候,一直犹豫不决。 花了很 长的时间,一直在考虑比较好的项目。做起来也顺手。网上开店卖 宝贝有2种形式,一种是卖实物( 服装 首饰 数 码等等 看得见 摸得着的)二是卖虚拟物品(卖话费 游戏点卡 Q币 一些业务等等 )卖实物的话。必 须要有1000-2000元左右的开店起始资金 ,或许还要更多,当然,如果是代销就是另外一回事情了 之 后还要拍 照,PS,自己做数据包,然后放到网上去出售。卖的好,辛苦也 值得,但是如果卖不出去,就会有货物压舱的 风险。

第二,做虚 拟物品。货源方面 ,只要花300 元代理个软件,再预存一 些存款,就可以了开网店了。上传宝贝的话,只 要上传商品数据包,几百个商品。很快就可以发布 完成。买家需要充值的 话,拍下付款之后,软件会自动充值,也不需要你打包跟叫快递。这样一 来 就会方便很多。只要有电脑和软件,这些事情就可以搞定了!这样,成 本小,风险相对降低.还有 一点很关键的是,虚拟可是很赚信誉的哦,大 家想想,比如你卖一件衣服。卖家得到了一个信誉, 但是虚拟的话,你卖 1Q币,是不是也是一个信誉?对于网上开店,信誉是很重要的,这不同于 实体 店。在这个网络的虚拟世界中,信誉真是起着很至关重要的作用。所 以说,这对于新手卖家来说, 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

然后要注意的,就 是找个好的上家

上家 上家 其实就是 找个朋友带你,没有经验 没有技术,淘宝起 步很困难。在这里我给大家一个忠告。大家一定要认 真的听!不听后悔, 做为新人,找个好的上家太重要了。现在很多的卖家,买之前说的很好听 ,保 证什么保证什么的,笑脸相迎,但是一般都是代理了收货了,之后给 发很多大礼包,你下载之后。 装修完店铺。再找他们询问推广的经验和技 巧,就麻烦了,他们才不会管你,更恶劣的是 还遇到 过把下家拉黑的上 家。这个时候。让新人们迷茫了!嗯,找好卖家,就是找好朋友,这是我 做代理 的理念。也是卖点。新人最怕的就是代理没人教他们。开店,装修 很简单,怎么经营网店就是关键 了。找到好的卖家,会很热情的教你很多 东西,帮你解决你在开店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呵呵, 努力找个好的上 家,让他带着你开店。不要让这种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

第三 坚持加努力加实践不断创新

很庆幸的是。我的上 家对我很好,基本上只要他懂的,他都会教我 。他有一句话我认为说的很对 “不买 问也可 不问 看也可”网店开起来 了,我和客服努力之后,虽然我们不懂,是个新人,但是,我们有一股冲 劲, 我们不放弃别人能做的好,我们也可以做好。首先给自己定了一个的 目标,首先要把店铺信誉提升 上去,淘宝里信誉也是很关键的呢,然后就 叫朋友来充值,呵呵,我同事跟朋友很多,并且自己慢 慢摸索一些办法, 所以开店第15天,我就小有所成,15天到钻了。我和客服都很开心,这些 信誉, 估计我们卖袜子卖3个月都赚不来的。很多人都不懂做淘宝,但是 我们做淘宝总要有一个小小的计 划。一步步的实行它。方法有很多。为了 目标探索很多方法。计划+实践 才有真正的意义,给计划 赋予灵魂。否则 就是空想!

网店的信誉问题看样 子解决了,但是开店赚钱,可不是光为了信誉 哦,赚钱才是硬道理,代理软件出去就是赚钱的一种 方法。但是要怎么卖 呢?该怎么做?从哪里下手?我相信这也是很多新人代理正在考虑的问题 ,对 于新人来说,也是比较难的一道坎。小丢当时对做销售,一没有经验 ,二没有自信。但是为什么现 在做下来呢,又是怎么做的呢。我要说的是 学习是很重要,我想做好,我就要学习,开始的时候 ,可以先模仿,后创 新,所以我常常观察很多同行的网店,我感觉哪点比较好,做的比较妙, 我就 吸引取验,比如装修这一块,装修也是一门技术,装修的好坏代表着 顾客对你的的第一感觉。然后 我换位思考,尽量去把网店装成别人的我喜 欢的样子。把网店门面功夫做好,现在大家看到我的网 店,都是花了很长 心血慢慢不断的修改的。但是我还是很不满意。现在的风格是红色。我个 人感觉红色代表这尊贵。哈哈。希望大家有机会能看看我新装修的网 店。 我记得当时装修我花了8个小时。

上面小丢说了2个要点 ,就是让身边的朋友和同时升信用,第二, 就是花心思,装扮好我们的网店,有自己的风格。这二 点希望大家都要做 好。我们要努力加实践,什么都不要懒 也不要 嫌麻烦。做好这些对别人相信你很重要的。对推广也有着 很重要的作用。做好这些需要时 间的,不要

因为这些时间没有代 理软件,就灰心了。通过信用升级跟网店装修 ,会让你从纯新手到一个模仿中成长的。你这段时间 你其实在不停的提搞 自己的能力。记住小丢的话,在学习中坚持下来,慢慢提高自己,模仿别 人, 就是成功的第一步。新人,不要怕。这就是一个通向成功的过程。

只要做到这一点。你 就超越了很多新人,你在认识上提升了自己。 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懂的越多,问的也越多。 要不停的克服自己的 疑问,这样才能突破自己,超越自己。淘宝开店创业,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现在说说小丢是怎么 做的。我之前,对这个行业非常陌生,我也是 抱着试试的心态,也没有说有什么自信,总感觉要靠 运气,但是我也没有 等着别人来找我,我深知。现在不是03年的时候,网上开店坐着都会有人 找上 门,我们目前的处境是必须要主动出击,首先我就加入了一个淘宝 新手群,里面的人可真多,当然,新 手也多,问题也多,但 是总有一些老卖家会站出来为我们指点迷津。经过我的努力,现在我已经 是 管理员了哦。所以说,有时候,人脉也很重要的!

在不断的交流中,总会发现有些卖家在为信誉问题所烦恼。这样 一来,大家就会在一起围 绕着信誉问题展开讨论。我的第一个代理,就是 这样无意中交流的时候,慢慢谈成的哦。所以说, 有时候,生意就会在你 意想不到的情况下成交哦,当然,这和你前期做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万事开头难,第一次 卖出去,自己心里也没底,包括开店,但是因 为我们真的很熟悉了,所以,也不会感觉紧张。在一 切都弄好之后。他确 认了收货,并且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好评,在他确认的一刹那,我真的很激 动, 不久之后,他就达到了自己想要的目标了,这就标志着。我的方法和 经验也是有效的。

淘宝开店 ,要有好的服务,真 心对待别人。很重要!

阿乌妈旗下免费广告发布网站我也来看看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开店】坚持+努力 计划+实践 成功不会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