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高手,我的网店为什么没有人气?

我目前主要是做文员,上班的时间有好多空余时间,不知道干什么才能打发时间,就在前两个月之前,我的朋友帮我介绍,让我开一个网店.我的网店已经开了两个多月,但是没有什么人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行业选择有问题,望大家帮我多多的指教一下?谢谢!

路过,支持下楼主。

需要充值的朋友请到本店来哦,现正超值热卖各种充值卡。

我的店铺也没什么人气,关键是开店初期没人知道你的店铺,宣传没做到位。多推广多宣传,让你的朋友都知道你的店铺。你不向别人介绍,别人怎么会知道呢,是吧?(呵呵,这是我今天逛淘宝论坛总结出来的“经验”,一起分享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教高手,我的网店为什么没有人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