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用什么来赢得顾客?

作为一个新手,最难的就是因为没有信誉而没有顾客,很多东西是靠自己摸索的,因为新接触一个事物总是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去懂得的,大买卖都让大卖家抢去了,我们这些新手到底能做什么?

我就在淘宝社区里不停地逛游啊,不停地看一些帖子,学习人家的经验,然后去发帖,回帖,开博客,写博文,还有的时候写的文章告诉我说,此内容有不合法,请检查,我都郁闷死了,这些事情绝对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这个号那个号的,申请了好多的号,我用QQ不停地加好多人,给他们介绍店铺,介绍商品,遭了不少的白眼和不信任,不是说我骗人的,就是说给的链接地址会有病毒不敢看的,我觉得我都快被唾沫星子给喷死了,当然很是觉得委屈,以前哪有受过这种待遇,还有好多人非要跟我视频,我就说只谈业务不谈情,然后他就说说不定我看看你就会决定去你小店里买东西啦。我觉得恶心死了,难道我做个正当的生意就非得牺牲色相??!!这人都是怎么了?!

我是诚心诚意给每个想要购买的顾客服务的,因为我知道我是个新手,新手唯一能做的就是要有足够足够的耐心,这是新手唯一能赢得顾客的办法了,很多买家对那些知识是一点都不懂,我就耐心的教啊教啊,客户打一行字,我得打10行字,这话一点都不夸张,我尽量说得直白透彻,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和那个客户从早上起来一直谈到中午吃饭,直到他必须得去上班了,才说拜拜的,这么不容易,但是收到成果了啊,最后他买了我的商品,第一笔生意终于成功了!心里那个高兴啊,真的是无法形容的!

我们做虚拟的,卖的到底是什么??我个人认为卖的就是服务,别人卖的实物,有有用的,也有没用的,只要需要就有市场,我们也一样啊,只要有人需要,这就是我们的市场,我们同样付出了努力,付出了很多别人看不到的艰辛,我坚信,我依然坚信,只要有足够的耐心,上好的服务态度,还有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的!呵呵~

说了这么多,都饿了,呵呵,去吃饭啦,希望看过帖子的新手们,一定不要灰心,用你上好的服务态度对待每一位顾客,首先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最后一句话:

新手不是障碍,顾客无处不在!!

给自己加个油,做个沙发~呵呵嘿嘿,谢谢管理员删除广告哦~~

新手不是障碍,顾客无处不在!顶!!

欢迎光临我的遥控玩具小店:

http://mai78.taobao.com/

支持您

呵呵,卖给相信你的那个人,这个世界很神奇,有些人透过屏幕就能闻到信任的气息~~呵呵,谢谢你哦~嗯,是的,网络可以相信也可以不相信,关键是该相信的人就一定会神奇的让你们靠近的,嘻嘻~支持下哈哈啊写的好。我来好好学习下啊。呵呵,我来转转~~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楼主的文才很不多,值得学习一下.呵呵,谢谢哦~~欢迎光临我的小店~~自己来逛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用什么来赢得顾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