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开了小店、还想经营小吃。欢迎来看看。

各位亲爱的淘友们、

我们在开店的同时需要的是大家的支持哦。

昨天由于梦想、我在淘宝开了个小店。现在卖的是虚拟产品、欢迎去看看哦。

生意不怎么样、但我相信后期应该能成功吧。

本来开店想经营服装的,但是、朋友给我说、可以卖卖我们贵州的小吃,特产啊。

我一想、确实可以啊。

所以、下个星期我就会准备卖我们贵州特产小吃了。

欢迎大家来品尝品尝哦。

比如有:牛肉干、麻辣豆腐、麻辣榨菜、波波糖、玫瑰糖、独山盐酸菜、麻辣辣椒(很好吃哦)、核桃(不是一般的核桃哦,吃着口感都不一样、特别推荐)、折耳根、糯米饭、老干妈全系列产品等等、

后期、我还会弄贵州更多小吃、比如螺丝肉、酸辣粉、酸辣萝卜、辣子鸡、死娃娃、凉粉、软哨、脆哨、大排、等等一些手工产品、

希望大家会喜欢、正在筹备中、大概一个星期以后就开始经营。

亲爱的淘友们、

如果你们还喜欢我们贵州的任何小吃、特产、可以在这帖子上告诉我、或者旺旺上告诉我。

我一定会尽力的让您品尝到。

希望大家能支持一下。

小女子感激不尽。

都没人回帖、

希望能支持支持。

相互收藏的CALL我哦~~支持楼主!

真是广告无处不在啊。

怎么没什么人支持呢。

我们新手需要的是支持、谢谢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宝贝。

欢迎到我的新店踩踩,支持一下http://shop62874355.taobao.com/呵呵,看了有点馋

哈哈。

主要都是一些贵州小吃、特产、喜欢的朋友支持一下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昨天开了小店、还想经营小吃。欢迎来看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