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必看:邮费说明

运费收取标准:运费收取根据产品的实际重量收取,不是产品上面设的标准,如果亲已经拍下,邮费不足的情况,我们暂时不发货,我们会联系您拍补差价补邮费链接哦,补足邮费我们给亲发货,产品宝贝描述页面有标明重量的都是需要重新计算邮费的哦,如果没有标明则表示产品重量没有超过1KG的,如果收到产品有质量问题请及时联系掌柜,我们一定尽快给您处理。如有不懂,请联系掌柜哦,祝亲们购物愉快!

我觉得买家很有必要看看 楼主顶 不过我的商品部要邮费

来了就顶一下!!!住生意兴隆

是应该这样说明的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买家必看:邮费说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