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淘宝不知从何开始的朋友们请看我的小经验!

好多朋友正在准备开网店的时候都会犹豫不决,不知道要做什么产品好?先列给大家看看一个零售的排行:

2010零售排行1.服装 (女装,男装)2.母婴 ( 奶粉,亲子,玩具)3.休闲运动 (鞋,帽)4.箱包 (手提包,男包)5.数码 (电子,电玩)6.饰品 (首饰,精品)7.手机 (智能,山寨)

上面是我最近了解到的最新排行,因为跟淘宝都有所关联,所以我就一一列举下来了!

首先我们说说服装方面,其实不说都知道的,服装业的都很好做的,就是有些辛苦,你要有模特可以穿起你的衣服来拍照,还要选择好的地方,并不是随便一张照片就了事的。款式必须新颖才会引人注目! 第2是母婴用品,现代生活中孩子生活得好是父母势必要做到的事情,所以跟着这些母婴用品就起了很大的作用了,小小一个玩具能让孩子满足的笑一整天,一套亲自装可以让一家人幸福的感受着! 第3就是休闲运动类型!因为鞋子是每个人必备的宝贝,没了鞋子你会变成赤脚大仙,所以这个行业也相当不错,我看过这样一句话“一个男人必须拥有拖鞋,帆布鞋,休闲鞋,板鞋,皮鞋这5款鞋子”其有5个用意用意,亲们猜猜看? 第4箱包,无论是上班住还是学生,您有没有发现现实生活中好多身边的帅哥美女都会带着一个大包小包的,根据潮流需要嘛,现在人人都很喜欢带着包包的。看得出吧?这个的前景也是不差的哦! 第5就是数码了,数码相机,数码电玩,一切数码产品都是不错的选择,数码相机走到哪拍到拿,数码电玩走到哪玩到拿,这些给予人们都是比较方便的玩意能带给群众超级的喜爱!第6饰品,这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成分之一,爱美之心人人皆有,戴上一个小小的首饰或精品都能让你有很大的美观,21世纪讲究的不止是吃饭睡觉了哦,如何装扮你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时尚达人就从这些开始。 第7就是离不开手的 手机 啦,今年来很流行山寨机子,很多人说潮流,还有人说功能适用,价格实惠,这些都是点子。

就我知道的列了这7点出来分享,希望能给处于鱿鱼不觉的朋友一些灵感!我开店的时候想了一个多月,准备了半年才开始。在这我想跟亲们说要认真的选择您喜欢的类型去做,如果您没有喜欢,那么开店一阵子后您会厌倦会失落会懒惰! 最后真心的请淘宝的大家都加油!

路过女装很好卖,但也同行太多竞争压力过大,其实也难卖~仔仔也进来看看俺回来跟帖了哦,亲们多多支持!感谢您们!!我一直在努力做好······我就是做休闲系列,感觉也不是很好做,,不过我会坚持的坚持每天都在论坛学习!

中秋节到来了。

祝愿淘宝的亲们幸福美满。

我是 新手,也 是刚开店没有几个月,生意很不好,家里压了很多货,特着急,看了你的分享,让我学到了很多,谢谢你啊,

对了我是卖十字绣的,因为小店刚开,基本上都是按进价出售的,我现在只想赚点信誉,赚钱以后在说吧,,我的淘宝店http://shop62424640.taobao.com/欢迎大家过来看看哦,先谢谢拉,

写贴很辛苦 顶贴是美德

提起精神回来跟帖!

一直对自己说:你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奇迹。

坚持学习,坚持努力,会有收获的.....

这是我回复的第三个贴子,我也是做女装难做的很。

我们新手都是这么难做的,万事开头难,亲们都加油!新的一天,全心冲刺!加油施建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开淘宝不知从何开始的朋友们请看我的小经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