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与感动

本想这个十一有时间好好经营我新开的小店,谁知道孩子突然在10月2日这天头疼呕吐严重,领她去省会城市的儿童医院住院了,8日晚才回来,9日早打开电脑,发现尽管这些天不在线,居然有位买家6日拍了货,后来可能是因为我一直没在线,不能发货,申请退款了,我尊重了买家的意见,给她退款了,我相信,只要她信任我,还会在来的。今天又有一位买家来咨询要买好几个十字绣,这让我感到,尽管我们是新手卖家,只要我们本着诚信经营的宗旨,一切都会像我女儿的病一样,会好的,感谢这些信任我的买家,不管成交与否,是你们给我莫大的信心和感动。也想对所有新手卖家说,只要坚持就会成功的。

支持一下!!

顶一下

不错

希望楼主生意兴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信心与感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