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淘宝的真实度

今天准备写这篇文章也做好了被封、被喷、被删的准备,但是我今天不得不说。

我开淘宝店也有1年了,可以说是一个新人也可以说不在是新人了。通过这一年我开始怀疑淘宝真实度。首先、我们在淘宝社区、大学 看到的文章都是如何如何成功,月收入多少、我销量多少、从来没有看到过做亏了的,生意不好的,这个不符合逻辑。都在赚?那谁来亏?而且写贴人说的内容都差不多,什么加入直通车销售增加几倍,加入那样又一天卖N多。说来说去就是给淘宝打广告的,就是枪手。不信大家可以仔细去阅读这些文章,全部是忽悠大家的。每一个标题都说的好象是什么经验之谈,其实真的读起来就是喊你加入这样,加入那样。具体的这样办到成功的也没有说。看来看去就是一个托!在淘宝上万家店大家都加入这样加入那样,那到底该显示谁家的店?有人说谁价高谁得,那我可以说你加入进去也没有用,因为你永远排不上去。直通车?我也玩过投资了2千元左右,卖出去的销售额还不够我给他们的会费。一天全是些什么代刷,收藏来发信息就这样把我们的钱给骗走了。现在很多卖家都在说淘宝怎么怎么的,确实我深渡怀疑淘宝的真实度。大家下来可以冷静想想,个人感觉太多的托了。我知道这也是一种商业手段,没有一些人来说它的好那里会有人来上这个当。

今天我写这篇帖子 肯定会得罪很多人,不过没有关系我开店这一年就这样样子不怕得罪人。马云不是说过:“当你成功的时候,你说的所有话都是真理”确实很多人都被对他的真理深信不疑,我也曾经深信过。现在想来信别人不如信自己。

希望大家都能信自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疑淘宝的真实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