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生意

   其实我从07年开始就有在淘宝开店了,不过那时只是想到网上卖一些我06年在开精品店时剩下的那些东西。那时花了几天的时间去了解了网上开店,一个星期后也把店给开起来了。不过开了一年左右才卖出了一件东西,这种情况让我没有了信心,所以也就一直没有管了,到后来因为太久没有上传新的图片店铺被隐藏了。再慢慢的我竞变成买家了,到现在我都是两个黄钻的买家了。最近看到朋友开网店一个月也能赚二三千,便又开始想到开店了,现在店铺也开起来了,可是却还是没有生意。上星期去外面买了本淘宝开店的本来看了,感觉也没学到什么。所以在此想请各位有经验的店主们帮忙指导下。小女子在此深表感谢!!

请大家多多支持坚持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什么没有生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