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迹淘宝3年,今日华丽转身!

首先,先允许我做一个自我介绍, 80后MM,混迹于网购5年之久,混迹于淘宝3年之余。之前在一家正规的公司上班,十足“月光族”,穷不死,也富不了,目前准备做兼职淘宝卖家,以逃脱“月光族”这个美称。

先谈谈我的网购经历吧。

话说我在很早之前就开始了我的网购生涯,记忆中最早开始网购的时候是在易趣网,那时候好像没有听说过淘宝、拍拍之类的。开启我网购的处女秀是缘于那时候流行用电子邮箱发邮件,如果没有邮箱好像显得老土了,所以就在163上面注册了一个免费的邮箱。

然后经常收到易趣网给我发的广告邮件,经常被那上面花花绿绿的各种便宜又新奇的物品所吸引,于是在某一天终于忍不住点了购买,第一次网购的是一件韩版的粉红外套,那时候没有QQ,没有旺旺,联系的只能是通过邮件,哪像现在可以直接在线跟卖家联系。

因为是被广告图片所吸引,所以当怀着一股雀跃的激动心情收到快递员姗姗来迟送来的快递时,我还是大大失望了一回,跟我想像中的衣服实在差太远了,那时候好像还没有好评、差评,也不知道退货之类的,所以我怀着期待美好心情买回来的宝贝就成了压箱底了,某次搬家的时候,直接就给扔垃圾筒里面去了。

第一次失败的网购经验曾经一度让我对网购失去信心,随着混迹于网上的时间增加,也慢慢积累了一些经验,开始试着买东西。这时候早已不像当初那般对着广告想像无限了,我喜欢有实物实拍的小店而不是大店,可能是受到店大欺人的思想影响吧。

我也不喜欢没有任何理由的直接给差评,就算实物再如何与想像中有差距,我还是会想着卖家的服务,想着卖家的不容易。事实证明,别看我们网购买东西那么容易,这里面却掺着卖家一点一滴的血汗和精力,没有亲身经历过,是不能深刻体会到那种苦与乐的矛盾心情。

混迹淘宝3年,每一次看着别人做的那么风声水起,曾心动N次。这一次,我终于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店,店不在大,有诚则灵;人不在多,有心则赢。

我写这个贴子,只是想对于新开张的我的小店一个纪念,纪念NaNa潮流服饰馆开张1天,哈哈~~。虽然还没有上很多宝贝,但是我会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好每一步的。当然,我也希望有更多的前辈能传授更多的经验给我!在此,NaNa先谢过了。

最后,上几张我的PP吧!

这个是3年前去小梅沙玩的时候拍的!

这是09年我们公司搞年会时拍的照片。

这个是我们演出的服装,很有古典味吧?!

这是我在上班时偷偷臭美一下!

这个是我们公司今年搞年会时的演出服。

演出之前先休息休息哈~头一次把头发梳的这么光的,很不自在呀。

很漂亮哈!淘宝第一次发贴,沙发我自己先坐吧。谢谢哈,本来以为没人看,所以想自己坐沙发的,结果被你抢啦。

加油

希望大家的生意会越来越好,生活愉快

我们搞笑喝交杯酒!那时候玩的很疯呢。

谢谢,太让我感动了!丫头我撑你来了

嘻嘻,等你好久啦!

哈哈,有意思,支持一下啊!我认真对待每一个回复我贴的朋友,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很快乐。呵~~你可是言简意明呀。

~~~~~~

FY了,不错不错~~·哎 谁来光顾我的店啊

你比我好,你起码还有3心了,我可是0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混迹淘宝3年,今日华丽转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