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退款怎么退不了

我拍了一双鞋可店家没有货,我要申请退款,申请退款四个字怎么点不了啊?

联系淘宝小二问一下吧!

首先支持楼主,

欢迎大有时间到小店逛逛.易赛.捷易通http://shop62931305.taobao.com诚招代理。

新手可以加457753792群。

回帖光荣 不忙的话 何不到小店坐坐 诚邀您的光临

免费赠送32元胶原蛋白 先到先得别告诉别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楼主您好!到时候退款纠纷会有客服来解决的,客服会介入,不过你最好也打下客服电话问下。拨打热线电话:4OOへ666へ2116

联系小二吧 会帮你解决问题的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申请退款怎么退不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