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贝贝快乐亲子脸》+zanyhei+宝宝吾爱;老公,亦吾爱

怀胎十月,最渴望孩子的出世;自从去年诞下小金猪,全家人均乐得个合不拢嘴,我很惭愧,自孩子出生之后,几乎全是老公在照顾他;今年春天,我在淘宝上开了一家网店,更是没时间照顾我那可爱的宝贝儿,以至于他的手,总是脏的;他的脸,总是黑的;他的衣服,总是旧的……

看看宝宝的旧照新片,几乎全是和爸爸在一起拍,幸得他们开怀的笑脸,给我增添了无数欢乐——

沉睡中,我亲亲地吻一吻你们的脸;你有嫩嫩的小脸;你,有粗粗的胡须……老公,你辛苦了!

这个傻小子,爸爸用心用力地教你看镜头,死头都不眼睁大眼睛;

我要翻过爸爸的背这座大山!

爸爸的手扶着我,爸爸的脚护着我;

爸爸,你像一座大山,让我倚靠;

爸爸,你像一条大江,让我遨游;

爸爸,你是我的爱。亦是妈妈的爱。

总算有一张和妈妈合影的了!找了老半天,妈妈在哪呀?

瞧瞧,后面那脚……

爸爸妈妈,你们到哪儿去了?

乖儿子,我在这呢!

宝宝,你是妈妈今生最大的幸福;老公,你是老婆今生最大的骄傲!

好可爱!好可爱的啊~~真真,你好棒呵呵~幸福的一家人哦!

肉麻的楼主

好可爱,好讨喜的宝宝孩子很可爱啊谢谢大家顶贴哦 !非常可爱的孩子,非常可爱的妈妈可爱的儿子哈哈好爸爸!好宝宝!好妈妈!加油,我们支持你,祝你们一家幸福。小王子很帅哟!祝:小王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可爱的宝宝啊儿子越长越可爱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卡拉贝贝快乐亲子脸》+zanyhei+宝宝吾爱;老公,亦吾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