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动力=资产

俗话说,独门生意不嫌利润低。赚钱需要新的创意,好创意一般都具有独特性。人人都想得到的那不叫创意,也转不了钱。赚钱最怕一窝哄,跟在别人后面赚不了钱。在流行中创独行,在众行之中求逆行,在先进之中觅后进,在热门之中爆冷门,这些都是超常规赚钱法则。有人总结了现在致富公式:创意+动力=资产。世上真正会赚钱的人,永远是走在市场的前面,只有那些没有创意的人才会跟在后面。

很多穷人会抱怨这世界是不公平的,有钱人越来越有钱,穷人越来越穷,世界太不公平了!但他们却没想过,每一天每个人所拥有的时间是相同的,遇到的局势也是相同的,为什么别人赚得到钱,自己却赚不到?其实富人的思考逻辑一点都不复杂,他们只是不把眼光局限在一个范围内。

欧洲贵族曾经有一段“草莓狂热潮”,愿意花高价买进品质好的草莓,作为美容、洗澡、维持健康等各种途径。果农于是纷纷投入高成本开垦一片一片的草莓园。但没多久,贵族们喜新厌旧的毛病就犯了,樱桃取代了草莓成为市场上的新宠,而那些草莓也因为价格太昂贵,并不受普通百姓青睐,最后只能任其在田里腐烂。

这个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怪人,跳转没收这些不能久放的草莓,于是果农的草莓全部卖给了他。不久后,商店里出现了一种前所未见的商品:草莓果酱。着种果酱可以保存半年以上,加上草莓品质佳、味道鲜美,价格又平实,很快掳获大众的心。而这个怪人两年后又如法炮制樱桃酱,他靠着这两种产品,成为全欧洲最大的果酱制造商,并发展出一套专门收购过量水果,制作“限量”果酱的生意,年收入千万美金以上。

总之,大部分人会对自己用不到的东西弃之不顾,甚至把它们当成垃圾;但在拥有财富眼光的人的眼里“垃圾”是不存在的。

说的很有道理哦~支持!

说的 很好 学习一下咯 本店新开张 欢迎大家来看看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意+动力=资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