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需要的准备

这个是写给第一次开店的朋友们的,那些前辈们不要拍我哦!

我自己开了2个店,这个是专做鞋子的,上个店是做虚拟和小商品的,上个店是我自己一边摸索,一边问出来的,搞的不太好,呵呵。新手开店要注意的事:1:自己要做什么产品,2:自己要把握好货源,就是做代理的话也要选好。3:要多问问那些前辈怎么去推广,不要怕前辈们鄙视你,呵呵,本人就是这样的,上个店连上传图片都不会,别人和我说了还是不懂,但我就是一直厚着脸皮一直在问,实在不行就语音,我就是这样慢慢的用自己的劳动换来了成果,虽然成果不大,但我会继续努力下去的,新开店的朋友们有什么不知道的可以问我,我会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我也是从新手过来的,我知道新手的苦啊!

她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需要的准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