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叫国视的呼吁

我是一个新进入淘宝的眼镜专业企业,货源都是非常有优势的东莞眼镜生产基地,通过近几个月的观察发现,在我厂进货的同一款眼镜在各个级别各个商家的手上,价格各有千秋,销量在每家店都不错而且是级别越高的销量越好,当然了价格也就越贵!反而到是我这个源头放上架同款产品的有流量没销量。郁闷!目前我只想赚信誉,都是套餐优惠加买一送一包邮的各项特惠,<可作对比>只想微利(说不赚钱那是骗人的,俗话说的好:亏本的生意没人做)所以价位较低!难道是你们这些买家真的是只注重级别吗,在货比三家的前提下,在同等质量的情况下情愿买贵的吗?真是验证了一句老话:“只买贵的不买对的”,“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殊不知那些上级别的店开久了人手多了成本高了自然价位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间叫国视的呼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