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钻店还不如新店,浏览上不去,求高手指点。

很头痛,想不通,生意时好时坏,都升2钻了,为什么还是没有浏览量,每天的几个跟当初刚开的时候一样的,难道不花钱做广告就是不行吗,想用直通车,可是我的衣服利润实在太低了,肯定是要亏的,,做得起直通车吗?很迷茫,当初刚开店的时候人家说开头难,升钻了就好了,升了一钻还不好,说两钻就会好多了,结果形势越来越糟。为什么?难道要一个公平公正的机会都不行,一定得花钱吗?不要删我的贴,只是很疑惑,很迷茫,淘宝应该是充许有不同的声音存在的吧?

你能看到我的回复的话!!请来找我,,,我来告诉你,,其中的秘密

我也是很迷茫。找不到方向加油,支持楼主!~~希望大家都能努力,生意兴隆!~

估计只能花钱,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啊。

一起迷茫~~~~~~~

2钻都这样了,那我们星级的就更少了,开始还有人看,有人问,现在是没人看和问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请大家帮帮忙,给点意见

淘宝上的坚持其实就是死撑,这是一个无比漫长和痛苦的过程,大家都要做好心理准备啊

一起撑过这个冬天吧

大家一起!

我也很迷茫啊

新店更头疼啊。看到你的帖子让人越来越迷茫了。

刚才今楼主的店铺看了看。东西还蛮不错的,相信坚持就是胜利。肯定能做起来的。加油!正在考虑要不要买件呢。呵呵谢谢你,给了我信心,我一定会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郁闷,看了店好像之前是做虚拟的东西的吧

以前读书的时候玩游戏,所以做了点游戏,把游戏的东西全卖了,有一段时间没做淘宝了,现在回来全心全意做淘宝。其实虚拟比较好卖,但是做虚拟的东西最怕骗子,幸亏运气好,没遇到,我觉得不管是虚拟还是实物都要有诚信哦。

我是老店新开,也在求流量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钻店还不如新店,浏览上不去,求高手指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